中六級班級經營週會-升學知多啲

2017-11-23 (星期四)
活動類別:學術活動
學校為了讓中六級學生更加了解有關升學的問題,特意邀請了數位校友分享各自的升學經驗,並介紹就讀學院的學習環境及出路。校友分別是來自: 1.公開大學會計科的汪子珊(2015年畢業)同學、 2.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歷史科的麥倩菲(2016年畢業) 同學、 3.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長者照顧服務高級文憑課程的陳添源(2016年畢業)同學 另外,龍子祺老師亦分享了招佩珊校友所準備有關她於台灣所就讀學校的資料,介紹了當地的校園環境和與台灣升學有關之問題。 及後,兩位剛到本校實習的老師:於香港大學修讀歷史系的劉輝政老師及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文系的余駿傑老師亦分享了自己的升學歷程,解答同學對大學生活的疑問。 經過這一節班級經營週會,中六同學都獲益良多,對於自己的前路和去向更加清晰。
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
電話: 23422954
傳真: 2344539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