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事務周會

2018-09-04 (星期二)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2018年9月4日為學生事務周會,當日就本年度校園主題「敢夢想‧求卓越」,與學生分享汶川大地震中倖存者廖智的經歷,以鼓勵學生勇於追夢,力求進步,享受校園生活。 另外當日頒發不同獎項,分別為5B陳惠瑩、5C楊海琳、5C陳苑琳及 5D陳澤銘獲得「第十九屆消費文化考察報告獎—特別嘉許選題獎」;5A翁偉傑獲得「觀塘區聯校歌唱比賽 ECHOES獨唱組別」亞軍;5D黃東毅、周志康、湯雅彥及鍾世豪榮獲由城市大學舉辦的「九層之臺始于“壘木”Wooden Tower Challenge」比賽優異獎;義務工作發展局主辦的2017-18年度「4C青年義工領袖計劃」,20位同學獲發感謝狀。由6A鄭嘉兒、5C黃宇桐代表領獎;廉政公署主辦的2017-18年度「高中iTeen領袖計劃」,12位同學獲銅獎嘉許。由6D曾子芹代表領獎。恭喜以上獲獎同學。
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
電話: 23422954
傳真: 2344539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