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學堂2之勇敢任務之拍攝工作

2017-07-05 (星期三)
活動類別:學校活動
2017年7月5日(三)是『夢想學堂2之勇敢任務』的拍攝日子,感謝校友歐陽偉豪博士(Ben sir)再次返到母校與校長、前任和現任老師、同學及校友等進行拍攝工作。 是次參與的老師包括李淦章校長、何巍毅副校長、歐陽超源助理校長、潘綺雯老師、李雪儀老師、魏天健老師、陳志輝老師、施卓凌老師、潘敏敏老師、張往老師、曾慧思老師、余美芳老師、林賀超老師、榮休老師黎詠詩老師、鄔慶濠老師。 拍攝工作則由校友莫嘉穎、何得生、張家鈞、李宇琪、李峻瑋、楊建暉等人負責,期間《星島日報》、《香港01》等傳媒亦到場採訪拍攝過程,訪問Ben sir感受,新舊師生濟濟一堂,場面熱鬧,勾起眾人無限回憶。
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
電話: 23422954
傳真: 2344539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