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周

2019-03-18 至 22
活動類別:學術活動
為配合本校全年的閱讀計劃,進一步深化基智校園的閱讀文化,培養學生閱讀興趣,擴闊視野。本校曾於18-22/3/2019舉行書香周從閱讀中學習及培養校園的閱讀風氣,是我校積極推動的學術活動。 在書香周周會中亦頒發不同的校外獎項予多位同學: 3A班 吳俊毅同學、5C班 曾美怡同學 榮獲 全港書法大賽2018 優異獎; 本校 空童軍 榮獲 2018年度 旅團奬勵計劃 優異旅團奬; 3A班 朱樂愛同學、許文曦同學、郭佩儀同學、梁敏琪同學、李易翹同學、雷卓羲同學、温晉豪同學、黃彥博同學、吳俊毅同學、5A班 翁偉傑同學、6D班 蔡瑋聰同學榮獲 數碼傳訊創作比賽 2018/2019 中學組 優秀作品獎。
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
電話: 23422954
傳真: 2344539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